当前位置:首页  > > 中心动态
2016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活动之一 ——心理委员职责与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02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改善心理委员工作方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心理咨询中心拟在2016年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举办2016级新生心理委员“学知识、长才干,做同学的贴心人”培训活动。
    10月25下午2点,2016级新生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活动在主校区A202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以“心理委员职责与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洪宝玲老师主讲。全体2016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讲座,全场座无虚席。
 洪宝玲老师首先结合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以及心理委员开展工作的原则,使在座的各位新生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明白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洪老师深入浅出的对心理、心理健康进行了解读,其中穿插趣味互动,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内学到专业知识,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E-Mail:tangyuanxinl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