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心动态
唐山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教育活动。2018年5月8日下午三点,我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在主校区A座203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希跃和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各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希跃副处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从中努力增长心理知识、丰富心灵体验、锤炼健康心态、提升综合素质,用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来面对成长的机遇和人生路上的挑战,争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青年,在前行中实现人生目标、抒写壮丽青春。
 

本次心理健康节的主题是“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从5月8日到6月5日,历时一个月的时间。主要内容有: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心理大讲堂心理技能大赛主题心理摄影大赛主题心理微征文大赛主题心理演讲大赛主题心理班会大赛心理知识展牌大赛5.25积极体验日心理健康节闭幕式等活动。在保留以往健康节经典项目的基础上,围绕本次健康节的主题,新加入了“5.25积极体验日活动”,包括“心健康”积极心理体验预约登记站和“拥抱你我,温暖校园”活动,旨在为大学生们搭建更多释放心理压力、提升心理品质的平台,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
启动仪式上,孙希跃副处长和洪宝玲老师还为各系推选出来的“阳光心灵使者”颁发了聘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同学,播撒阳光正能量。
 

随着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我校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就此拉开序幕。相信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会为我校学生带来全新的身心体验和发展助力,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E-Mail:tangyuanxinl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