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心动态
唐山学院第四届心理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6  查看次数: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唐山学院第四届心理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如期召开。此次运动会共有13个院系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达1032人,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工作的喜爱和支持。
本届心理运动会主题为“新时代·心运动·心健康”,旨在通过妙趣横生的团体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使同学们增强身心保健意识,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实现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大学生正处在活力四射的青春年华。生命在于运动,参加运动不仅能增强体魄、更能陶冶身心。一个人要有活力,离不开运动;一个组织要有活力,同样离不开运动。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十项比赛项目,均为团队合作项目,包括十人九足、履带战车、穿越障碍、螃蟹赛跑、袋鼠跳跳跳、坐地起身、珠行天下、心有千千结、盲人方阵、喊出压力。运动会现场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气氛紧张而不失活泼,一张张热情洋溢、认真投入的青春面孔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欢声笑语、鼓掌呐喊充彻了整个赛场内外。

通过激烈角逐,本届心理运动会产生了一金、两银、三铜共计6个团体奖,84个单项奖。站在运动会的领奖台上,同学们笑靥如花、满脸豪情,他们为自己团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展现出的良好凝聚力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敢于大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以满腔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心理运动会是我校的经典心理健康工作项目,在同学们中间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热情,而且大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互帮互助的合作意识,锻炼了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升华了校园活泼和谐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E-Mail:tangyuanxinl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