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唐山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立暨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1  查看次数:

 

唐山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立暨纳新通知
唐山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是主要由班级心理委员组成的学生社团组织,隶属于我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在学院学生工作部的领导下,在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和监督下开展活动。
协会宗旨是加强心理专业素质与实践能力,宣传心理学知识,普及心理学理念,提高当代大学生心理素质,消除心理隐患,挖掘心理潜能,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而服务。
学院拟选拔一批有热心,责任心强,具有一定工作、组织能力的学生干部,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工作队伍建设。班级心理委员直接进入协会,成为会员。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协会设办公室、策划部、外联部、活动部、宣传部和网络信息部六个常设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五名。为使心理健康协会工作公开化、民主化、制度化,学院学生处决定,面向全院学生招聘。会长、部长及干事的选拔遵循个人自愿报名,经评审小组考查面试选拔产生的原则,具体事项如下:
一、 职能部门的招聘条件:
1、热爱心理健康工作,对心理健康知识感兴趣,并能够自主学习。
2、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团结协作意识,热心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3、创新意识突出,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
4、能协调好功课学习和各项工作之间的关系。
5、能严格遵守协会章程。
6、职务优先考虑班级心理委员。
二、报名时间:
2013年11月12日至2013年11月19日。
三、报名方式
填写唐山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报名表,纸质报名表送至北校区A座610室,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tangyuanxinli@126.com
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2013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E-Mail:tangyuanxinl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