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中心动态
“分享抗疫故事,遇见美好心情”云端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15  查看次数:
冰雪消融,春日已至,武汉樱花已盛开。抗疫期间,有太多感人的故事,太多感人的场景,太多感人的瞬间。而这场疫情,也是对我们心理健康水平,承受挫折能力的一次考验。为了引导广大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提高心理免疫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校心协自3月24日开展了为期3周的“分享抗疫故事,遇见美好心情”云端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年级同学的873个作品,精彩纷呈,作品均围绕战疫期间自己身边的心理防疫、抗疫故事,聚焦抗疫成长等生命感悟进行视频、文字、绘画创作,传播责任担当、温暖有爱、守望相助的主旋律。有的拿起纸笔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有的对准镜头记录抗疫感人瞬间,有的拿起画笔描绘对祖国、对武汉的美好祝愿。透过一幅幅画作,一页页小报,一段段文字,同学们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抗疫英雄们致敬,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祖国加油!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望瘟疫散去,盼人间皆安。过去的几个月,虽然同学们各自在家,但是大家手相牵,心相连,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感悟和祝愿,通过分享抗疫故事,见证彼此疫情中的生命成长。而今,武汉已解封,春已暖,花已开,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复学返校时的相聚。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E-Mail:tangyuanxinli@126.com